把握暑假的黃金時間,讓子女們認識不同文化、擴闊視野、體驗群體生活。而孩子在陌生環境下能否表現積極投入,往往顯示出該孩子對外界的適應能力,亦是讓家長更加了解子女的好機會。

總括而言,遊學的好處有︰
改善語言能力
體驗群體生活
認識不同國家的文化
增強獨立處事能力

優質課程
RSQ選擇遊學地點和院校要求嚴格,我們選擇的遊學營地點是英國政府認可教育及訓練提供機構,並獲英國文化協會評審認可,更是英國權威教育組識Education UK 的成員,擁有十多年舉辦暑期國際英語營經驗。

師資優良
遊學營的英文老師全都是合資格的英語教師,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,能針對學生需要,發音標準、清晰、容易明白。

國際學生比例
遊學營的學生主要來自歐洲各國,包括德國、意大利、法國、西班牙、瑞典、俄羅斯等,亞洲地區學生甚少,能給予學生一個更全面的環境學習英語。

 


定期更新
RSQ會定期從網誌上載學生在外地的生活照片,家長可從網誌中分享他們的生活片段,從而了解學生在外地的學習生活情況。

學習機會高
身在英國到處都是學習機會,因此,RSQ遊學營的外遊活動比其他遊學團更多,晚間活動更是多姿多采,讓學生在課堂外都能享受遊學的樂趣。

出發前說明會
為家長和學員詳細講解目的地資料、出發前注意事項、院校資料等,為出發前作好準備。

文化交流後報告
每位學員在完成整個課程後均會獲發證書及進度報告,從而了自己的表現。除此之外,學員均獲燒錄相片CD一隻,方便學員與親友分享遊學的歡樂片段。

直接與當地院校聯繫
RSQ與英國當地院校有直接聯繫,並不如一般學校舉辦的遊學團交由香港旅行社代理,質素更有保證。

英國是個安全且穩定性高的國家
由於鄰近歐洲,英國每年都吸引數以千計的歐洲國家學生前往
受到當地友善及親切的歡迎
擁有頂尖的教學方法及豐富的教學教材
由於英國是個交通運輸便利的國家,且方便至英國各城市觀光旅行

英國基本資料:

面積 244,820平方公里
人口 6千4百萬
貨幣 英磅
時差 -7小時
溫度 13-23度

 
 
有關遊學營確實日期(7-8月)及報名方法可向本中心查詢。
所有學員均需購買旅遊保險,學員可選擇RSQ指定之保險供應商或自行購買,唯保障需符合指定的最低要求,詳情請向本中心查詢。